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><'' ___ ♥

Erm ><
其实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><''
最近很平静 ~ 没有什么大事=D
所以叻 ~
不懂要怎样写的说 ><''
对撩 ~ 今晚 世界杯~
德国对乌拉圭 ~
猜猜谁赢~
我猜 >< 乌拉圭 xD
就是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><''
啊哈哈哈




我要学人家~
讲两句放一张照片的说 xD
小朋友别对号入座哦~
啊哈哈哈



来来来
第一张


啊哈哈 我明明就减头发撩
全部人讲看不出
害我几伤心 T T




我的棒棒糖被没收 TT
更伤心><''
还我拉 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e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