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16-09-10___ ♥

Haha =)
我们今天出去玩了=)
全部都是以前3A的 =D
宝贝们
你们好棒哦 =)
抄别人一句话 =)
我很努力的改变 =D
想要变成一个 往后想起会笑的朋友 =)




很开心 =)
也很烦 =(
哈哈
喜怒无常><
疯了 =D
因为我们很多人出去 所以开心 =)
可是也因为太多人 所以烦 ><
开心是因为好多朋友出来聚 =)
烦恼是因为太多朋友出来意见多 ><
所以我们就一直走走停停 =D
疯了><
为了要看电影 =D
上去了上面最少3次 ><
然后最后一次才买到票 =D
悲哀 ><
4点20 =D
神经的我们><
哈哈 =)
结果!!!
没位了 ><
剩第一排 =D
我的致命伤 =)
就是头举太高会晕想吐 ><
所以大部分都在里面躺 xD
然后很快就出来了 =D
可是很像很好看一下 ><
所以可以介绍你们一下 xD
"The A Team "



我们这次出去的成员有
我 雯雯 璇璇 妮妮 蛋蛋 翰翰 轩轩 轩轩 白白 雄雄 峻峻 毅毅 兴兴 恩恩 良良 =)
应该没漏 ><
哈哈 =D


我花了好多钱 ><
明明就没有买什么 ><
哭死 =(
然后
我有一句话要跟
CS innercity 里的 某某店员说
直 不是你的错
但是太直 就是你的错 !!
顺便跟你说一句
老娘不会再去你的店了
气死我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