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camp ___ ♥

生活营 ><
一向来很抗拒的东西..
极度抗拒 ..
但是这次..
却有些些失落..
哈哈><
没得去爬山 =(
sad 囖~
哈哈 =D
不过没关系 =D
下次有得是机会><







睡学校=D
真的是可以挑战一下你的心脏有几好xD
你要几恐怖都有><
哈哈
这次=D
第一次
睡学校的时候下雨><
而且还是大雨><
雷一直打一只打 =(
吓吓死 ><''
哈哈哈
可是幸亏是没有碰到什么东西啦啦><




内容
我们勒=D
2点入营=)
玩游戏=D
玩到4点多xD
累死累死 ><
不过有给我吃蛇一下!!
哈哈
因为我是Cameramen !!
yoyo =D
camera还是跟国丰抢来的 xD
谢谢你蛤=)


过后勒><
就听林董的讲座=D
我真的很努力在听
真的真的 ><
结果还是要睡着><
过后让我很感动的事!!!
就是 !!!
林董竟然认识传播社!!!
哇塞 !!xD
都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伤心xD
哈哈




过后勒xD
我就去找我亲爱的厕所xDD
表怀疑
就是冲凉
哈哈哈哈
冲最快 XDDDDD
不错不错
哈哈



过后就是我最期待的了~
吃饭!!
因为我饿了好久><
我几难得吃完耶 !!!!
哈哈





然后叻
逛逛一下学校
消化一下下
就去看电影xDD
因为这部电影
我才知道态度
这件衣服是这样来的
哈哈
没错
我们看的戏就是“态度”
虽然没有很用心在看
可是他是真的值得我们去看的一部电影
真的
很meaning =)




然后叻
我们就去心得分享xD
因为有嘉轩
所以我们这组充满着欢乐~
哈哈
内容不得透露!!xD
哈哈



过后就回去了咯~
我们5个女人
一个巴杀!!
哈哈哈
一直笑一直笑><
受不了
哈哈
吵死了 xDD



还有 你们
就是你们
出去看球也不会jio一下
害我们无聊到半死><
可是你们还算有良心滴
买杯面回来
哈哈=)
永健=D
谢谢你蛤 xDD







隔天的行程
本来是要去爬山了然后去玩瀑布的><
下雨 TT
害我sad了一下
不过不要紧
过后安排的活动也是不错滴
我们做了一只不像猴子的猴子
结果!!!
明明最丑的就是我们
结果我们第一名><
哈哈哈
因为评分标准是创意创意!!
哈哈
拿到一个85%cocoa
omg ==
苦到我想哭死
第一次吃巧克力有中药味 ==
可能是我不会欣赏
在澳门坐飞机回来的叻xDD
我吃了一小小小小个部分
哈哈




过后勒
就没有什么好讲了的拉><
所以
掰掰了蛤


Ps:阿白 生日快乐蛤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