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啊哈 ✿

我的寶貝回來了 wohoo =D

哈哈

還是他最好 =)

哈哈

我還是那麼愛她

wohoo =D

我瘋了

別管我

啊哈哈

世俗

真讓人厭煩啊

哈哈

清者自清

別煩那種有的沒有的事

弄自己DL就有

啊哈哈

我現在很清楚

所有事情

不要再說有的沒有的了

有沒有

自己知道就好

哈哈哈

我很好笑

也很癲

起笑了><

沒有東西寫了

還是老話一句

繁體字 很美

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