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___ ♥

秋风渐 ♥

秋风渐更深思量

往事长如水流淌

碧蓝天抬头仰望

想你心无处可藏

秋风渐落叶渐黄

怕感伤看向阳光

那灿烂随风飞扬

爱你心变坦荡荡

想着你的影子落在墙上

想听你的声音藏在心房

而爱着你的心慢慢荡漾

你就像一张网我在中央

秋风渐落叶渐黄

怕感伤看向阳光

那灿烂随风飞扬

爱你心变坦荡荡

想着你的影子落在墙上

想听你的声音藏在心房

而爱着你的心慢慢荡漾

你就像一张网我在中央

想着你的影子落在墙上

想听你的声音敲在心房

而爱着你的心开始荡漾

你就像一张网我在中央




那天无意中在FM93.3听到的歌 :)

蛮好听的 :D

一首很中国味的歌 :)

我喜欢他的旋律 :D

很爱 ♥

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好讲耶 :)

只是很无奈 ><''

无缘无故被一个人BLOCK ==''

无所谓啦 :)

我一向来都是乐天为主的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