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11.09.2010 ___♥

這個是用來放照片的 :D

我換主題了 ! :D

找不到 Kitty的 就拿 Charmmy 的 =3

也很可愛 :D

我很滿意 哈哈 :DDD



在 食品街 =) Sutera mall 附近的 :D 很好吃一下 :D

我喝的東西 好像似乎有點噁心 不過很好喝 :D

豆奶仙草 =)




跟波波 =) 哈哈 我親愛的寶貝

學你的 XD

哈哈 還有很多照片在人家那邊==

懶惰拿 :D




在進K-box 唱歌之前 :D

哈哈 燈光很美 我喜歡 =)



哈哈 某某人騙我去 給魚咬的時候拍的 ==

某某人自己也怕 笑死我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