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羨慕 ___♥

wabiang ==

真的很羨慕楽 :(

我是不是時候要立志減肥美白計畫了?

哇賽==

心理不平衡撩 :(

我真的好羨慕==

哈哈

誰可以教我??

我的天吶~~~~~~









以上純屬白痴
請勿在意 :D








每個人的一生

都會瘋狂那麼一次吧?

我的瘋狂大舉動

會在甚麼時候呢==

不知道

哈哈

一個人的一生

也會做錯一件很嚴重的事吧?

目前為止我還沒有 :D

可是當你遇到了一件令你非常傷心的事

也未嘗不是好事

只要你度過了這次

以後就算再苦再傷心

你只要想著

那時候的苦比這裡的難過 100倍

我都能熬過來

為甚麼這次不能 ?

只要有理想

就要努力去實現 :D

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:)

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